福建工程学院承办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招生工作分会2018年会暨招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1-02 访问次数: 776

1228,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招生工作分会2018年会暨招生工作研讨会在福州开幕。我校副校长韦建刚、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李俊玮、福建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欧阳迪莎、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副秘书长李溢明以及厦门大学、福州大学、华侨大学等省内80所高校的12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招生工作分会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倡议会员单位根据各自学科结构、专业特点,加强与重点生源地中学的互动交流,吸收兄弟省份和省内高校的改革经验,共同推进高考招生改革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审议通过招生工作分会理事成员调整名单,我校教务处处长张积林担任分会理事长。浙江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杨志祥处长、福建农林大学教务处曾炳生副处长等专家受邀做了关于招生工作的专题讲座,与会代表围绕招生宣传、高考制度改革等议题展开热烈讨论。

本次会议是高考综合改革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理事长单位,今后我校将继续在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省高教学会在关心和指导下,加强与省内高校招生工作的交流合作、资源共享,推进中学、大学招考制度的有效衔接,开创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招生工作分会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