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际生物医药和精准医疗前沿与产业化论坛暨福州大学生物和医药技术研究院建院十周年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6-30 访问次数: 535

日前,由中国微米纳米技术学会纳米科学技术分会纳米生物材料专业委员和福州大学主办,生物和医药技术研究院等单位联合承办的“2016年国际生物医药和精准医疗前沿与产业化论坛暨福州大学生物和医药技术研究院建院十周年座谈会”在校学术交流中心召开。福州大学王健副校长、中国纳米科学技术分会、福建省委组织部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会议并致辞,福州大学部分部处、学院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专家学者们围绕当前国际上生物医药和高端医疗器械、纳米技术与生物材料、3D打印技术与个性化治疗、生物医学检测和精准医疗等领域的前沿和产业化作了精彩报告,并就共同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大会同时开设了研究生论坛,来自全国各大学、科研院所的研究生纷纷在论坛上展示了自己的科研成果。

 

会议期间,福州大学校长付贤智院士会见了与会专家学者。他充分肯定了研究院十年建设取得的成效,并对研究院今后发展寄予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