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学术期刊专业委员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3年学术年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31 访问次数: 10

32830日,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学术期刊专业委员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3年学术年会在龙岩市胜利召开。龙岩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闽,福建省委宣传部出版物监测与研究中心主任欧定敬,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副秘书长高培玲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章程修改报告及财务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专委会第十届理事会,华侨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主编黄仲一编审当选为理事长,福建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主编余望编审等8位同志当选为副理事长,福州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执行主编陈未鹏编审当选为秘书长。

本次会议得到福建省委宣传部出版物监测与研究中心,龙岩学院等单位大力支持。共有150多位福建省高校期刊界同仁齐聚一堂,围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充分认识高校学术期刊的重要地位作用和职责使命,切实贯彻《关于推动学术期刊繁荣发展的意见》各项要求,把好意识形态这一个重要的主阵地,以及如何提高期刊出版质量、提升期刊影响力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