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02 访问次数: 10

10月31日,学会会长秘书长黄跃鹏主持召开学会秘书处综合党支部会议,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视野宏阔、意蕴深远,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宣示了新时代新征程的庄严使命,给全党以方向和引领,给人民以信心和力量,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政治宣言,是实现民族复兴伟业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坚持原汁原味学习思考和领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努力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坚定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围绕报告中提出的高等教育新任务新要求,紧紧抓住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全面加强学会自身建设,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创新工作的动力,为我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