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召开秘书处2022年第3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23 访问次数: 10

9月22日下午,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在福建省教育科学研究所召开秘书处2022年第3次工作会议学会领导李宝银、黄跃鹏、吴明洪,和学会秘书处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会长、秘书长黄跃鹏主持。

会议听取了高等教育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通过了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议程,及筹备工作组成员名单;听取了开展分支机构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情况的汇报,要求19个分支机构着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针对自查和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优化,共同推动学会高质量发展;听取了秘书处内设机构建设方案的汇报。

会议要求,秘书处要指导分支机构深入研究相关政策,进一步完善分支机构设立要求与流程,加强学会分支机构设立的规范性、合理性、科学性;要共同推进事业发展,持续增强组织凝聚力要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社会公信力

最后,李宝银会长在总结时强调学会工作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教育事业大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在省委教育工委坚强领导下,凝聚众智、集聚众力、踔厉奋发、勇毅笃行我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