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2017年高等教育管理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7-10 访问次数: 872

各高校、分会(专业委员会):

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于20173月底正式启动高等教育管理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经各高校、分会推荐、资格审查、专家通讯评审、会议评审评议,一般课题公示。确定本年度立项课题35项,其中,重点课题5项、一般课题30项(名单见附件)。为加强对立项课题的管理,提高研究质量,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课题管理

立项课题由省高教学会与立项单位共同管理。省高等教育学会负责重点课题项目等管理;立项单位对一般课题实行全过程管理,课题的中期检查及结题等管理,结题后报省高等教育学会确认。各立项单位应指导和督促立项课题负责人尽快确定课题实施方案,落实专项研究经费,加强过程管理,确保按计划完成研究任务。立项课题重要活动、重要变更和课题完成时间延期等均须及时报送省高等教育学会批准。

二、立项课题研究

立项课题的研究周期重点项目为两年,一般项目为一年,研究期限自课题公布之日算起。立项课题研究全部完成后,课题负责人应及时准备材料提出结题申请。对通过结题验收的课题,省高等教育学会将颁发结题证书。省高等教育学会有权合法使用本课题研究成果,用于向国家、省里有关部门或机构报送课题成果材料或推广科研成果。

三、立项课题资助

省高等教育学会将对立项课题进行分期资助,资助经费为重点课题2万元,一般课题5000元。一期拨付资助经费的50%;通过中期检查的课题,拨付剩余的50%课题经费。未通过中期检查的课题,将不予拨付剩余50%研究经费。立项单位接到立项通知书后,请及时向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处报送学校对公账户。

秘书处联系人:颜岚岚

邮寄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909室,邮政编码:350108

联系电话:15080042110

Email346435106@qq.com

附件: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2017年高等教育管理研究课题立项名单.xlsx

                                   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

                                    2017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