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职业院校互联网+时代下智慧课程信息化建设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6-27 访问次数: 159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总体部署,充分发挥教育信息化对教育现代化的支撑和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教学信息化环境下课堂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的改革,提高课程建设的总体水平和质量,经研究,决定举办“职业院校互联网+时代下智慧课程信息化建设高级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培训中心

承办单位:北京财智星文化发展中心

协办单位:厦门中邹会议服务有限公司

二、会议内容

1.互联网+时代课堂教学模式应该如何转变;

2.基于互联网+课程开发与课程实施管理的信息化系统的开发;

3.用技术重构互动课堂;

4.混合式教学模式设计与开发;

5.社会性网络教育应用;

6.面向一线师生的移动应用。

三、参会人员

各省市职教行政、教研机构负责人及教研员,各职业院校领导、教务处、科研处负责人、专业带头人及骨干专业教师等

四、时间地点

2017727日—30,成都市(报到地点另行通知)

201785日— 8,烟台市(报到地点另行通知)

五、证书

研修班结束经考核颁发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结业证书,课时计入在职干部继续教育学时。

六、其他

1.会议费1380/(由协办单位开具发票)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2.请填写报名回执传真至会务组,具体报到地点、行车路线详见《报到通知》。

3.联系人:丁

电话:010-68611960;传真:010-88607400

手机/微信: 18911531838; 报名邮箱:3515958988@qq.com

4.此通知在中国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网(www.cvae.com.cn)上发布,如需要请从网上下载打印。

附件:报名回执

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培训中心

201758

附件:

报名回执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联系人

手机

传真

姓 名

性别

职务

电话

手 机

E-mail

参加地点

您最想了解的内容是:

除课程内容还想学习:

注:此表复制有效,报名邮箱:35159589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