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报送团体会员单位高教研究部门联系方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2-05 访问次数: 157

各团体会员单位:

由于近年来各团体会员单位机构调整及人员变动较大,原有的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已不再适用。为进一步畅通联系渠道,加强省高教学会与各单位的联系,请将所在单位负责高教研究相关部门的联系方式报送省高教学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各团体会员单位高等教育研究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含副职)。

二、报送内容:姓名、部门名称、职务、职称、办公电话、手机号码、电子邮箱等。

三、报送要求:请各团体会员单位按通知要求填写《联系方式登记表》,并于12月16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1518042701@qq.com,联系人:谢德胜,联系电话:0591-22867085。

  

附件:联系方式登记表

  

  

  

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

                    2016年11月15日

联系方式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