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征集《第八届海峡生态城市发展(国际)论坛》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5-19 访问次数: 206

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团体会员单位、相关分会:

由省社科联和省台盟主办,福建省高教学会联合福建省城市经济研究会等社团共同承办,并邀请国外和台湾专家参加本论坛活动。论坛主题为:绿色发展与生态城市建设两岸比较。本论坛目的是,生态城市建设是两岸共同发展的重要契合点,发展生态城市,对于推动两岸和平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征集论文的方向:现代生态城市在生态文明建设谱系中的地位和作用;现代生态城市与中国梦之间的关系;现代生态城市与绿色发展之间的关系;两岸生态城市发展中各自的先进性和差异性;福建现代生态城市建设在发展对台关系中的作用;生态城市建设中推进各生态要素优化,包括国土空间优化、城市空气和水资源净化、垃圾资源化和减量化、科技创新低碳化、生态经济规模化、城市建筑绿色化、城区交通绿色化等发展途径和方法;以及相关内容。

征集的论文选择编入论文集,主办方将邀请部分论文作者参加论坛和大会发言。

征集论文截止时间:2016710

征集的论文电子版请发346435106@qq.com

联系人:颜岚岚

联系电话:15080042110

论坛的具体时间、地点,另文通知

  

 

 

 

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

201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