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属高校巡视六组巡视福建工程学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5-12 访问次数: 396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福建省委省属高校巡视六组负责对福建工程学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视。55日下午,巡视工作动员会在福建工程学院旗山校区逸夫楼报告厅召开,省委省属高校巡视六组组长祝荣亮和省委巡视办副主任李桂义分别作了讲话,校党委书记吴仁华主持会议并代表学校党委作巡视工作动员和表态发言。省委省属高校巡视六组全体成员,校领导、校长助理、离退休老领导,两委委员、机关、直属单位、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学术委员会主任,民主党派代表、校办企业代表、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祝荣亮强调,要充分认识巡视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要作用,准确把握巡视的政治定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对巡视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依法依规开展巡视,坚决完成省委交办的巡视任务。此次巡视的主要对象是福建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主要任务是监督检查巡视对象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重点了解巡视对象是否存在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违反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情况,以及省委要求了解的其他情况。同时了解发现领导干部在其他方面有无重大违纪问题和反映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的主要问题线索。

 

李桂义要求,要充分信任巡视组,坚决支持巡视工作,积极配合巡视组工作,强化整改,做好监督,确保圆满完成省委交给的巡视任务。

 

吴仁华代表福建工程学院党委作巡视工作动员和表态发言。他强调,学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诚恳主动地接受巡视工作的监督和检查;在行动上积极配合,切实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在工作上认真整改,以巡视工作为契机扎实推进事业发展。

 

动员会议结束后,随即召开了福建工程学院党委工作汇报会,学校党委、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