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2016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在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5-09 访问次数: 191

  

会议于57日召开,研究会会长、北京语言大学原党委书记王路江以及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同济大学、南开大学、清华大学出版社等20多家单位的29名代表参加。会议回顾总结了研究会2015年主要工作,研究部署了2016年工作思路和换届工作,并开展了论文交流、工作研讨和实地考察等活动。

 

会前,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领导潘玉腾、陈盛、徐鲁雄接见了与会代表,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分校校长陈盛简要介绍了分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本次会议为进一步加强分校与高水平大学、行业企业的交流联系提供了优质的平台,为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专业建设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专家们传经送宝,为分校专业群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多提宝贵意见。

 

会议期间,参会的清华大学黄维通、中国人民大学杨小平、杭州师范大学詹国华等教授还与分校师生代表座谈交流,深入指导专业群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