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省两单位荣获“2017年度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 2018-05-07 访问次数: 170

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与理论研究工作(2018)年会暨高校后勤发展改革形势报告会于426-28日在浙江嘉兴召开。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后勤管理分会副秘书长兼秘书处办公室主任吴雯霞代表省高教会后勤管理分会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发布了“2017年度全国高校后勤研究力排行榜“2017年度全国高校后勤宣传力排行榜,并对荣获“2017年度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的单位进行表彰。我省华侨大学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厦门南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荣获“2017年度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2017年度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评比以教育后勤行业组织、学校后勤管理部门或后勤服务实体为单位,以各单位2017年度在全国性教育后勤媒体及省级教育后勤网站、报刊发表文章或通讯报道的数量质量为依据。我省华侨大学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厦门南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锐意进取,求真务实,优化传统媒体开发和利用移动互联新媒体、自媒体,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努力传播正能量,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教育后勤改革发展、促进行业组织建设和管理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新的成绩,为推动我国高校后勤改革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