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对接会及校企合作信息发布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4-07 访问次数: 151

  高学会[2016]33号

各高等学校就业办、学生处,创新创业学院:

进入十三五以来,我国产业结构调整不断深化,培养服务于国家新型产业、现代服务业、高端科技互联网企业、国际公司的中高端应用技术型人才是国家战略发展的要求。为了能够促进教育与新兴产业有效对接,拓宽就业渠道,选送优秀在校大学生前往国内外各大企业实习就业,给高校在校生提供面对面的感知认知与职业对接服务,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决定在高校实践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系列活动暨第47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上,设立教育与产业融合专区,并联合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对接会及校企合作信息发布会。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6426日报到,427-28日开会。

  地点: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

二、会议内容

1.邀请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进场发布人才需求,为进场学生与院校提供职业能力测评、能力提升实务教学解决方案咨询服务。

2.首次使用互联网信息发布平台,招募500多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实习岗位、大学生培养需求,以直播和论坛形式,为参与者提供互动。

三、参与单位

1.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将组织近百家外资企业跨国公司发布人才需求信息,并进场招聘。

2.中国外包网。坐拥全国服务外包城市企业会员,将率领安徽省、浙江省、上海市、深圳市行业协会的会员参会并做场外信息直播与互动。

3.中关村软件园。将以中国硅谷的姿态组团进场发布最新科技人才、创业孵化人才的培养与需求信息。

4.部分产业合作机构。将在征募中陆续与广大院校参与者们见面,具体企业信息将陆续在网站专区板块公布。

 四、报名及缴费

  参会人员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网站高校实践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系列活动暨第47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注册系统(网址:http://www.zhculture.cn/gjxh/)进行报名。注册ID是缴纳会务费的唯一凭据。

  会务费为980/(420日前缴费优惠,会务费880/)。会务费由安徽环球商务会展有限公司统一收取并开具发票。

  报名参加现场对接的院校请提前与会务组联系,通过专业服务机构参与信息处理,提前与需求对接,为院校建立社会资源优选企业合作伙伴做好准备。

五、会议报到

1.426日全天报到,具体报到酒店将发送至报名注册邮箱中,请注意查收。

2.接站:20164268:00-22:00会务组分别在合肥站、合肥南站、合肥机场设有接站点,统一安排接送。请参会代表在确定行程后及时登陆注册系统填写往返信息,以便提前安排接送。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

  焦杨 010-64243016/13922831938

  赵锋 010-59893268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2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