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招生工作分会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4-01 访问次数: 547

2016年125日下午,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招生工作分会2016年工作会议在福建工程学院铜盘校区软件学院召开。福建工程学院副校长、招生工作分会理事长童昕,以及副理事长单位、本科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和专科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省教育考试院陈明庆院长、余剑锋副院长,信息技术处谷振宇处长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招生工作分会秘书长主持。

会上,童昕理事长介绍了招生工作分会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对2016年工作提出了设想和展望,要求秘书处及本、专科委员会结合当前招生制度改革精神,进一步梳理和完善2016年工作方案,严格按照学会规定和相关文件精神开展工作。省教育考试院陈明庆院长充分肯定了招生分会的工作,对招生分会今后的工作以及高校招生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各高校能够通过招生分会这个平台更加深入地研究、研讨招生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要求各高校深入学习《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以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办学质量为前提,提前规划好招生专业设置,积极适应招生制度改革的需要。

与会代表围绕新形势下招生专业设置、计划分配、招生宣传、考生电子档案审阅、投档模式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