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秋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在福州举办

发布时间: 2016-04-11 访问次数: 139

2015年秋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在福州举办

  

2015923,高等学校实践教学改革系列论坛暨2015年秋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在福州召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瞿振元、省教育厅副厅长张程远及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高等学校的教师代表共计1万余人参加展示会及相关学术活动。福建省高教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参与承办此次会议,福建省高教学会会长黄汉升出席会议。

瞿振远在成果展示交流会上讲话。他指出,高校教育装备技术的现代化是教育现代化的基础,高校实验实践教学建设是高等学校基本建设的重要内容。他呼吁,高校要更加重视实验实践教学的基本建设,加大对实验实践教学的投入,改革实验实践教学内容,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据了解,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吸引550多家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近4万平方米,设立了五个展示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