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郭警修研究员一行莅临华光职业技术学院指导

发布时间: 2015-11-05 访问次数: 756

    113日,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郭警修研究员、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副秘书长李溢明老师、 福建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秘书处薛璐玲副研究员、福建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秘书处林龙都老师等莅临华光职业技术学院指导,华光职业技术学院校董事长吴其萃与副院长吴华宇、设计系书记黄奕钊陪同参观。

  

    在吴董事长的带领下,领导们依次参观了我校的恕园、钢琴楼,并在吴峻峰馆长的讲解下,参观了吴印咸摄影艺术馆与郎静山摄影艺术馆。接着,郭警修研究员一行穿过二十四孝园到华光职业技术学院的承运阁参观了全球粥会,并了解了粥会的含义与发展历程。随后,领导们又在设计学院黄奕钊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北校区。在参观“五代同堂”时郭书记指出:“通过这次的参观,我认为华光作为全国较为专业的摄影艺术学校,有其独具特色的教育理念,从恕园中的论语画解到两位摄影大师的纪念馆,从钢琴楼到圆楼,到处都渗透着文化气息,这种潜移默化的教育方式对于大学生的影响是深远且有意义的。”

  

  

( /王月华 图/沈煜 综合/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