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承办2016年福建省新进旅游行政管理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6-03-30 访问次数: 191

    320日,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我校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福建省旅游局副局长郑维荣、福建省旅游局人事处调研员林赪、福建省旅游协会秘书长郑金龙,以及我校副校长凌启淡、旅游学院负责人出席仪式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时间为313日—20日。来自全省各地的新进旅游行政管理人员90多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邀请了中国旅游智库秘书长、南开大学教授石培华教授讲授《全域旅游发展与规划创新》,我校袁书琪教授讲授《旅游学新论》,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韩玉灵教授讲授《旅游法和旅游政策》,福建省旅游局郑维荣副局长讲授《区域经济发展与创新》及《旅游创意成功之道》,陈亦辉副局长讲授《“清新福建”品牌推广》等课程。培训班还组织学员赴永泰、闽侯等地进行了现场教学,并针对培训学习内容分组讨论,开展大会交流和评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