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关于举办职业院校培训研讨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9-05 访问次数: 154

各有关院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职业教育重要批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进职业教育新一轮教学改革发展,提升职业院校师资队伍整体素质,提高教学质量,搭建各院校交流平台,我部将开展职业院校培训研讨活动,望各相关单位积极组织有关人员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各地各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职教处负责人;各教育科研机构的职业教育科研专家、领导。

2.各职业院校(含技工院校)院(校)长、分管副院()长、二级院校院(校)长、办公室主任、教务处、科研处、督导处、招生办、学工处、思政部、实训基地负责人、各系主任和教研室负责人、专业带头人、教师发展中心、教学管理人员及骨干教师等。

二、培训内容、时间地点及费用

具体安排见“附件一”,如需要每个会议独立的会议通知,请来电索取或在公共邮箱下载:px88681008@163.com;密码:px888888

三、培训费:1680

四、培训证书

培训结束后,颁发培训证书,培训学时计入在职干部继续教育学时。

五、报名方法及咨询电话

请填写报名回执表传真或电邮至会务组,具体报到地点、行车路线详见《报到通知》,报到通知一般在会前一周左右下发给参会的学员。请各校尽早报名,以便安排会议室和住房,谢谢配合。本次培训班由北京东方长大城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咨询电话:010-88681008报名传真:010-88607400

联系人:白凤娟18610477649

报名邮箱:zhiyejiaoyu2006@126.com

附件:2017年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培训研讨会议通知(培训列表).doc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

                                                      培训交流部

                                                      2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