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高教保卫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漳州市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6-05 访问次数: 1229

 2019年5月30日,福建省高教保卫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漳州市召开。福建省高教保卫学会理事长、福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星,闽南师范大学副书记钟发亮,福建省高教保卫学会原常务副理事长、阳光学院党委书记陈少平,省高等教育学会、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国家安全厅等单位的领导以及来自上海、江苏、安徽、江西等地高教保卫学会领导、高校保卫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来自全省70多所高校会员单位代表16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福建高教保卫学会秘书长、福州大学保卫部部长刘用庆主持。

开幕式上,闽南师范大学钟发亮副书记致欢迎辞,省高等教育学会宋原副秘书长、省公安厅国保总队吴锡镇副总队长、省国家安全厅张晟副支队长先后发言。福建省高教保卫学会理事长、福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星总结作学会2018-2019年工作报告。会议邀请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退役大校杨基穆作《祖国必须统一 也必然统一——当前台湾政局及两岸关系发展问题》专题讲座。会议还表彰一批学会2017—2018年度安全稳定工作先进个人、安全稳定工作先进集体以及2019年优秀论文、优秀保卫工作案例。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漳州公安110